封尘叶语

【忘羡】听说最近很有名的蓝学长和魏学长在一起了8

葉:

蜜汁三大杂烩
●abo
●丧尸危机后正在重建的世界
●论坛体


————————


〔283L〕眉头一皱


???
楼上你可别吓人
什么金氏故意囚禁魏同学以达到研制新丧尸这种事可别乱说啊


〔284L〕发现这件事


就是,别乱猜啊!怎么说这也是公共场合,多多少少注意点
ps:虽然我觉得分析君的猜测应该八九不离十
咳咳,我可什么都没说大家也什么也没看到哦!


〔285L〕并不简单


哈哈哈哈哈哪有那么吓人!
万一真的闹起来了他们金氏还能凭我们这些无辜群众在论坛体上的发言就把我们关起来吗?
反正我支持分析君的观点,挺有道理的


〔286L〕群众一号


咦?如果金氏真的有不可告人的非法目的的话,那魏同学算什么回事?他到底是好是坏?
难道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负面新闻都是假的咯?


〔287L〕青羊的绵绵


我觉得那些负面新闻不一定都是假的,但也不可能都是真的
至少新闻里没有说出完整的真相
毕竟我认识的魏学长没有那么心狠手辣、那么喜欢玩弄人心,更别况什么与丧尸交合之类不可理喻的事了
他心地那么好,又肯在危急时刻舍弃自身利益拼死来救别人……怎么可能是那些人口中十恶不赦的大魔头呢?


〔288L〕青虫酱


那个……绵绵同学,你是不是跟魏同学发生过什么事啊?怎么从开始到现在都这么维护他?
有种不仅仅是迷妹这么简单的样子了
我没啥别的意思啊,就是单纯的好奇,相信我


〔289L〕老油条


对啊,这位绵绵同学我印象挺深刻的,一开始只当是魏同学的小迷妹来着……


〔290L〕青羊的绵绵


这个……其实我就是那个被救的军队里的人,那个跟魏同学一起在混乱中失踪的就是我……


被温晁抓过来当挡箭牌后魏同学救了我,可当时我们的位置偏队伍边缘,离丧尸堆很近,为了保护我魏同学才选择脱离队伍踩小路逃跑的
我一直担任后勤工作,没经历过什么实战,身手也不厉害,魏同学没办法带着我突出重围才被迫选择远路,企图甩开丧尸后再带我回大部队里去
我那时心慌意乱脑袋里一片乱麻,走路都磕磕盼盼,差点一不留神被一个丧尸抓到
然而魏同学发现我落在后面后又立刻反过头来牵我,挡在我身后替我阻断丧尸的追赶
结果等好不容易跑到安全的地方后我全身没有大碍而他却挂了一身的伤……
我又难过又内疚,止不住向他道歉,他却脸上挂着笑,无所谓的摆摆手说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
到现在我都记得这件事,其实我特别感激他,可一直没有报答的机会
我能做的事实在是太少了


〔291L〕医者不救心


一辈子都忘不掉他了?


〔292L〕青羊的绵绵


对啊


〔293L〕医者不救心


笑而不语.jpg
到了严肃时刻还不忘耍威风确实是他的风格


〔294L〕阿克苏红枣


所以说金家到底有没有这个意图呢?如果有的话岂不是很危险?
万一制作丧尸的病毒被重新制作出来,且丧尸可被人为操的话,是不是相当于金氏拥有了一个不怕受伤没有感情的无消耗军队?
想想把射日之战时魏同学的战力转移到金氏的每一个人身上……是不是就有点头皮发麻?


〔295L〕云深朔月


金氏有意向研究丧尸病毒的这个推测是可以被证明的
近几个月金氏在几大家族共同召开的会议上都承认说自己有相当一部分的资金被投入在实验研究里,虽然他们对外宣称那些都是一些正当的研究项目,可资金的具体流向却没法全部确认
而且魏同学出狱后曾表示金氏有拿他做实验的意图
他也曾在金氏的实验室里见过被完好保存的丧尸样本


〔296L〕人心险恶


其实光想想金氏家主的为人品行……我就能相信是他们家在搞鬼了
毕竟是金光某啊
我光想想他色眯眯地盯着omega的样子就一阵恶心


〔297L〕琼尽天下


其实当察觉到金氏内部有问题时魏学长有想过向外寻求支援,可是他被关在牢里信息很难传达出去,偷偷寄信出去必须得等到合适的时机才行
但不巧学长行动的那一晚被人察觉了,导致后来牢房被换,与外界联系也变得更加困难
而且时间越拖久学长的身孕越明显,行动也很不方便
于是等我们确认金氏的研究意图时已经过了好一段日子
要是能早些发现魏学长的处境危急,也许孩子就能活下来了……


〔298L〕医者不救心


好啦,现在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别总为过去的事磨磨蹭蹭的啊


〔299L〕青羊的绵绵


对啊,别自责啦,放轻松一点


〔300L〕焦糖冬瓜


话说回来,蓝同学也真够深情的
要是我的爱人是世界公敌,还被打进牢房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出来……我真的不太能保证我能坚持等他
感觉承受这份感情的蓝同学压力也很大啊,难道他的内心真的不会动摇吗?


〔301L〕三问一不知


楼上的兄台一看就是不了解蓝同学的,要是你见过他本人,也许就会明白坚守一个人对他而言的意义了
他的那份决心与执着,确确实实就是深情二字


〔302L〕八卦君


其实本菌早就看出来蓝同学和魏同学感情不一般了,而是是在外界还在报道他俩势不两立的时候


有一段现场录像你们可能都没看到过,我先在这里放上来……
这是魏同学被释放时的场景
【一群手持武器的警员站立在铁门两边,等口哨指令发出后一起将门缓缓拉开。在最外层举着摄像机的记着与其他人立刻冲了过去,将门前挤得水泄不通。
魏无羡被另一群警员护送着从门里走出来,在面对不停闪烁的闪光灯时忍不住微微眯了眯眼,然后眼神好像若有若无地眺向远处。
他的面色带着病态的苍白,没有特别的表情,仿佛经历着的只不过是很平常的事,只是脚步被人群挤得有些磕磕绊绊。
突然,他的目光聚焦,表情变得微微惊讶,在他的正对面一个白衣身影在人群中正坚定地朝他走来。
蓝忘机脚步有些凌乱,挤出人群后快步走至魏无羡跟前。他的呼吸有些急促。周边人群见状噤声,嘈杂喧闹的环境突然安静下来。
镜头拉进,看见两人对望着。
魏无羡张了张嘴,可什么也没说,最后他轻轻呼了口气,展露出一个笑容。
蓝忘机瞬间张开手臂倾身紧紧地将他抱在怀里,在突然涌上前的人群中侧着身,死死护着魏无羡走出了监狱的最外一道大门。】


好吧,我想任谁看到了这段视频都会发现他们有关系的,摊手.jpg
不过我想说的是,这两人真的好配,看着他俩走出监狱的背影真的有种心灵被击中的感觉
任途多艰险,我也要守护在你身侧


少女式感动抹眼泪,期待我以后的男友也能这样


〔303L〕粉红泡泡


好像都可以看到他们以后的样子诶……
真是长情啊,这份又浓重又深厚的情感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304L〕惊讶


明知道在那时表现出对魏同学过于亲密的举动会带来不好的后果,蓝同学也依然走过去了呢
啧啧啧


〔305L〕星星眨着眼


希望我以后也能拥有这样的爱情
抹泪.jpg


〔306L〕青虫酱


等等
不好意思我在这里打扰一下
大家先不要煽情!快去隔壁时政论坛看看啊!
云深云梦和魏同学联名把整个金氏告上法院了啊


〔307L〕懵


呃……呃?!
是因为金氏的非法实验吗?
金氏接管温氏政权才多久就被告,看来过一段时间又要大选了啊
震惊.jpg


——————————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写东西了,其实并没有人间蒸发的说😂😂一直在默默奸视太太们的更新


这篇好早就想更了,然而……卡文卡到消失.jpg
时间过着过着就觉得写不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也觉得大家不会喜欢这样的发展和结尾orz再加上游戏的诱惑。。突然有种不愿意写结局的冲动【bu】


喜欢魔道喜欢了这么久,好多太太都已经退圈了,自己的热情也是有所消减,不过看到乐乎首页依然有这么多熟悉的太太还在勤奋更新着就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咸鱼。。


前几个星期看见有小天使催这篇的评论还是十分惊讶的,没想到还有人记得这个系列【暴风式哭泣】
非常内疚不能提供给你们一个更好的结局
脑洞枯竭得不要不要的,也是很绝望😂


谢谢愿意追下去的小天使们,比哈特~♡


【其实下章就完结了还追什么追【不】


评论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